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苦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苦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時而快樂如糖粒;時而酸澀如檸檬;時而悲傷如藥片……而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哪一種——苦。 

  我坐在窗前,對着凄涼的月光默默垂淚。心宛如被打碎的玻璃,讓我好痛好痛。腦中浮現出了在兒時,一家三口在海邊玩耍、嬉戲的樣子。那一幕幕畫面是那樣的熟悉又那樣的遙不可及,遠的我怎麼也抓不住。我恨自己的無能,狠自己拯救不了這支零破碎的家庭。 

  耳邊傳來媽媽伴隨着抽泣的詢問聲:“請問辦離婚手續要帶些什麼?”“請問辦離婚手續要帶些什麼?”“請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幾個字總要纏着我?為什麼他們不肯放過我?我該怎麼辦? 

  果然,幾天後,媽媽帶着一包衣物和爸爸的悔,我的不舍走了。可是,幾天後的一次會面拯救了這個千瘡百孔的家。爸爸帶着深深的歉意去找媽媽,請求原諒,媽媽也原諒了爸爸。家中又恢復了快樂,溫馨。 

  快樂縱然使人留戀,而我更愛的是苦,哭會讓我成長,讓我蛻變,讓我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感受苦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苦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