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甲流,我恨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甲流,我恨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甲流,你是一個惡魔,你是一個壞蛋,我恨你!我恨你,就因為下面幾個故事,你自己看看吧!看看你為我帶來了多少麻煩和災難! 

打針篇 

  隨着甲流的來臨,我的鼻子又塞住了,嗓子也啞了許多。爸爸見了心疼地說:“一直這樣下去,看來不行了,必須掛針!”“救命呀!我死也不掛針!啊!來救救我呀!”我在客廳里大叫了起來。“別叫了,你叫也沒用!”媽媽的話給了我一個下馬威。可憐的我,第二天只好去掛針。來到醫院,像來到大戲院或大超市似的,人來人往,排着的隊像一條巨大的龍,從醫生的桌子一直排到門外,護士的兩隻手從一開始就沒有停過,汗珠像眼淚一樣,一個勁的往下流。在醫院裡,連打針的座位也沒有了,有一些沒辦法只好站着打或回家打。“爸爸,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不打針了?”我誠懇地說。“不,一定要打,這樣才能好得快。”爸爸堅定地說,“沒有任何理由,懂嗎?” 

  經過漫長的兩個小時以後,我終於打起了點滴。說起剛剛的扎針可真疼,想哭,但周圍全是比我小的小孩,他們都不哭,我怎麼能哭?我心裡想:我怎麼能向病魔低頭,吳洋文振作起來,加油呀! 

吃藥篇 

  可惡、可恨、可氣的甲流,你讓我打針也就算了,還讓我吃藥,苦死我了。這種葯每天要吃三次呀!整天提着葯袋走來走去。我算了一下藥品一共有五種!天哪!這怎麼能受得了?有止咳糖漿、維C銀翹片、小兒感冒顆粒、板藍根、化痰顆粒,這些名字我都能背出來了!哎!沒過一會兒就是這種聲音“洋洋,葯吃了嗎?該吃藥了。”瞧!現在又來了,我們以後再聊吃藥的事吧! 

打掃篇 

  今天,一起床。媽媽就來疊被子了,本來還想在床上多賴一會兒呢!“今天家裡要打掃一下,把病毒都趕出家門,你也別想溜走。”媽媽一邊疊被子一邊說。啊?慘了!大掃除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這都怪甲流,不是因為你的出現,我家也不會有大掃除。都怪你,可惡的甲流! 

吃飯篇 

  打掃完家裡以後,我的肚子十分餓,本以為中午的飯菜會很豐富,可沒想到,小菜一點兒也不豐富。這也要怪甲流,你可能很奇怪,我們為什麼要怪你,你自己想想,你不但害得人們發燒、咳嗽,連小菜也不放過。什麼牛肉不能吃了,少吃油炸的,少到人多的地方去買菜……唉!中午只有蔬菜了!“咦?怎麼這麼淡?”我叫了起來。媽媽心平氣和的說:“現在要吃得清談一些,吃鹹的,辣的都不好,也少吃甜的。”我無話可說了……說來說去,都怪甲流。 

甲流呀甲流,你現在知道了吧!如果知錯了,那請快點兒離開人人類的地球,讓我們在地球上安居樂業吧,可以嗎?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甲流,我恨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甲流,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