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文啊!我恨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文啊!我恨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年級的最後一個暑假,真是太不爽了,如垃圾場堆得垃圾那麼高的作業本(沒那麼誇張),想起老師慈祥的壞笑,簡直要抓狂了。 

  本以為,五年級最後的一個暑假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可是,老師那張笑臉後面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我竟然大膽的想象出了老師在辦公室邪惡得笑,唉…… 

  這次,剛到達85分的我,又碰巧的進入了A等成績,這真是太巧了,真是不幸中的萬幸,竟然沒被老媽“五馬分屍”。老媽就先別提了,這個,老師才是關鍵。這次老師寫的暑假作業真是太太太太過分了,什麼抄詞組啊!抄詞語盤點啊!竟然還要抄三遍,真是氣死我了,最最氣憤的是,還要去買本《初中生必背古詩文50篇》,還要背……蒼天啊!我犯了什麼罪啊!竟然這麼懲罰我,我還在為我的錢錢默哀啊! 

  那本書被鄺其毅“空運”回來之後,看了N多遍,還是看不懂,試着背又一點頭緒也沒有,什麼出師表啊!魚我所欲也啊!都是典型的難背,然後試着去背超短的古詩,終於開竅了,先理解古詩和古文的大致意思,再用心的讀兩遍,就試着背,但是我這死腦筋啊!就是轉不過彎,死記死背都不行,這就是我背古文的“死穴”啦! 

  記得上次,我在背《關雎》的時候: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我在想象《關雎》裡面的畫面得時候,突然,一個叫我最討厭的叫聲出現在我的耳根。 

  “姐姐,吃飯啦!”介就素我最討厭的妹妹,外表純潔,但是,內心是很邪惡的說,每次什麼東西都跟我搶,氣死我了,所以我們是死對頭。 

  那臭傢伙把我的細想給搞亂了,畫面變得模糊,剛剛背得好好的古文,在我的記憶中消失了,我剛剛背的都白背了。真是氣死我了。 

  古文啊!我真是恨死你了!如果不沒有你,我的暑假可以有個圓滿的句號,可是有了你,我的暑假一直都是省略號,不知道下個學期,我會不會死的很慘呢?同學們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古文啊!我恨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文啊!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