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着承受一切》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承受一切》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桑蘭,中國體育界的陽光女孩。幾年前,媽媽給我講了她的故事,今天,我再一次走近她,再一次感受到心靈的震撼。

  桑蘭的夢想就是獲得奧運冠軍,但是還沒來得及實現,她就在花季的十七歲被命運開了個超級玩笑,她胸部以下失去知覺,而且十指也不能活動。

  讀到“每天上午和下午,醫生都要給桑蘭進行兩小時的康復治療,從手部一直推拿到胸部”時。我的心像被一隻無形的大手給揪住了,心想:“要知道桑蘭可是第六節和第七節頸椎骨骨折的患者啊!醫生的每一次推拿都要給桑蘭帶來多大的痛苦啊!桑蘭居然還能忍着劇痛配合醫生,還輕輕哼着自由體操的樂曲。這桑蘭鍾愛的自由體操樂曲,一定給桑蘭帶來了無窮的力量!”我合上書,不由地想到我做完扁桃體手術后,麻藥藥性消失,我的扁桃體彷彿有千萬隻小螞蟻在啃咬,痛得我雙腳不停地蹬床板,手臂瘋狂地亂舞,不停地大叫:“痛死了!痛死了!”可我這點疼痛跟桑蘭相比簡直是微不足道。現在想想,真讓人羞愧!

  我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學習桑蘭這種鋼鐵般的意志和樂觀向上的精神,把桑蘭永遠當成學習的榜樣!”

  五年級:我的高傲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承受一切》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承受一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