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蔬菜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對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夜深人靜的夜晚里,只有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掛着。突然,從廚房裡傳來一陣吵架聲,原來是蔬菜們。

  在桌子上有幾個西紅柿,幾個黃瓜和許多豆角。西紅柿說:“你們別臭美了,就憑個綠綠的黃瓜,怎麼能當我的搭檔呢?你也是的,比黃瓜都收。難道你們沒聽過‘紅配綠,賽狗屁’嗎?”原來蔬菜們要舉行比賽“最佳搭檔組合”。“你們看我多好看,”還沒等西紅柿說完,主人出來上洗手間,不小心把蔬菜們都弄掉了。西紅柿摔破了,可黃瓜和豆角卻安然無恙。黃瓜和豆角說:“你雖然好看,但是你卻最容易受傷。”還沒等它倆說完,西紅柿就不耐煩地說:“不用你們可憐我。”

  第二天早上,主人看見了,就把摔破的西紅柿扔進了垃圾桶,把黃瓜和豆角撿起來放在了桌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驕傲。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