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蔬菜的苦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的苦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蔬菜的苦訴

 江蘇省吳江 震澤實驗小學五(6)班 徐雯雯

  中午,我迷迷糊糊地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忽然,從廚房裡傳來一陣奇怪的爭吵聲。頓時,我的瞌睡蟲被趕跑了,我一骨碌滑下凳子,躡手躡腳地趴在窗口向里張望。

  原來,是廚房的蔬菜在哀訴呢!只聽蘿蔔說:“現在的小朋友,連看都不看我一眼。其實,不論做菜燒湯,還是熱炒涼拌,我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小朋友們不了解我,我真的很傷心。

  這時,只聽盤子剩下的幾塊雞骨頭開始插嘴了:”現在的人最喜歡我們了,你們看,那麼大的一隻雞,一頓飯的功夫,就只剩下我們幾塊雞骨頭了!“說完,還洋洋得意地笑起來。

  接着,老沉持重、最有主見的韭菜站出來說:”其實,只要大家了解我們,相信大家還是會喜歡吃蔬菜的。不如這樣,我們給小朋友寫封信吧!”韭菜的話剛說完,就得到了所有蔬菜的贊同。透過玻璃,我看見信的末尾是這樣的:“親愛的小朋友,請記住我們的勸告吧,為了你們的健康,少吃點肉,多吃點蔬菜吧!”

  廚房的議論結束了。我一直屏息靜氣,不敢打擾,但我心裡卻很不平靜。

  第二天,我把這些蔬菜全請上了桌,而且吃得特別香。

  小朋友,你們收到這封信了嗎?

  

  指導教師:曹麗紅

您正在瀏覽: 蔬菜的苦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的苦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