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外星人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外星人聊聊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外星人聊聊天 

  臨清市逸夫實驗小學 五年級六班 王舒婷 

  周末,我正在看《UFO未解之謎》,突然感到一陣眩暈,等我回過神來,一個奇怪的生物出現在我眼前:他長着一雙大眼睛,頭上頂着一根觸角,像極了《長江七號》里的“七仔”,只不過比“七仔”大一些罷了。 

  我嚇了一跳,結結巴巴的指着他問:“你,你是什麼東西?”“七仔”用生硬的漢語說:“你好,我來自離地球很遠的一顆星球,早就聽說地球美麗迷人,所以就來參觀一下。”我聽后高興的對它說:“走,我帶你去看看!” 

  我坐上了外星人的飛碟,飛碟慢慢地啟動了,不一會兒,便飛到了京杭大運河的上空。我便向他介紹說:“快看,這就是京杭大運河,他可是最早、最長的人工河呢!”外星人說:“哇,太壯觀了!只是,河水怎麼這樣混啊?”我聽后也非常難過,但還是硬着着頭皮解釋道:“ 這是因為有些工廠把廢水排進河裡了,周圍的一些居民還向裡面倒垃圾。”“噢 ,這些人真可惡!”外星人氣憤的說道。

  飛碟繼續往高處飛去,外星人又驚奇的問道 :“聽說地球上有一件美麗的綠色外衣 ,怎麼現在成金黃色的了?顯得怪沒精神的 。”我又連忙解釋道:“這可能是因為人類把綠樹給砍了,造成水土流失,肥沃的土地變成了沙漠了。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利益還瘋狂地挖礦、採石油,搞的環境很不好 ,破壞了生態環境 。”外星人看了我一眼,什麼也沒說 。 

  “王舒婷,快起來!”咦,是媽媽的聲音,媽媽怎麼會在飛碟上,我抬頭一看,只見媽媽一臉的不快:“讓你看書呢,怎麼就睡著了?”我才知道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啊。通過夢中的所見所聞和與外星人的聊天,我更加意識到了:地球正在抗議,我們要保護地球,不要再傷害它了。

您正在瀏覽: 和外星人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外星人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