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2007.今年的失敗,明年的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2007.今年的失敗,明年的成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想2007.今年的失敗,明年的成功 標籤:暢想2008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今年的作文

我們走過了精彩而輝煌的2007,轉眼迎了2008.本因該是歡騰的,可心裡卻油然升起莫名的哀愁. 

  回首2007年,溫馨在我眼前浮過,快樂在我心中留下過腳印,失敗的滋味我也嘗試過. 

  那時,正好競選大隊長,我被老師推舉,當我走上講台是,本以為能得到一片掌聲,可大家卻以一片噓的聲音來對待我,害得我站在台上無地自容.尷尬的不行了.可我是站在台上,只好忍住.當我開始演講發言稿時,大家傳來一陣噓笑,我更緊張了,連念錯了好幾個字,果然,大隊長與我無緣了.我忍不住自己心裡的難受,跑到角落傷心的哭起來.等一陣大哭過後,我擦乾了淚水,認真的想起來.平常我也有缺點,在次競選失敗也是符合常理的.何況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經歷了這次的教訓,才能讓我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注意,總結,小心.在歷史上,也有許多人失敗后又成功過.可是,不是所有的失敗都意味着成功的即將到來,在失敗之後成功的人是明智的。但世界上有更多的庸人,在失敗過後不思悔改,他們依舊按照失敗過的路繼續走,碰壁后卻不懂得轉變,直至生命的完結,在最後的一刻他依然能笑着說:“我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只要在給我一點點的時間,我就能做到。”我們不得不佩服這些人的“毅力”,但我們更應該知道失敗到成功,不是一意孤行就能做到的。“失敗”和“成功”就像是一杯咖啡,先苦后甜,是它的基本滋味。如果我們在喝第一口時就放棄了,那麼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香甜是何種滋味。就像我們在第一次失敗時,如果就選擇放棄,那我們永遠也不會得到成功的眷顧。我們應該客觀的去看待“成功”和“失敗”。“成功”和“失敗”是可以互相轉化的,我們只有經歷過“失敗”才能體會“成功”是何等的珍貴;也只有在“成功”后才會知道“失敗”的意義。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我們就不會在主觀的認為,“失敗”是一切的不美好了。因為“成功”的背後是用“失敗”砌成的台階,如果沒有這一層一層的台階,我們可能永遠呆站在原地,無法邁出任何一步。“成功”是“失敗”永遠的燈塔,只有在歷經艱難困苦后,找到正確的方向,不懈努力,我們才能接近燈塔,獲得光明。“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成功的代價是經歷無數的失敗,失敗過後,只要我們永不放棄,最終會見到美麗的彩虹。 

  2007,我因失敗而輝煌!

您正在瀏覽: 回想2007.今年的失敗,明年的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2007.今年的失敗,明年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