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愛你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神秘的節日!大家都在在裝扮校園哦!

  猜猜看,今天是什麼節日啊?勞動節?教師節?兒童節?都不對。讓我來告訴你,今天是我們的母校上海理工大學附屬小學成立60周年的日子!

  小夥伴們個個都興高采烈。雖說現在的天氣越來越冷,可大家的心裡都像喝了暖湯一般,熱乎乎的。因為自己的母校就要過生日了!

  我也投入到了裝扮校園的隊伍當中。當我想起剛進入校園懵懵懂懂的樣子時,還會忍不住抿嘴一笑,那一幕真是太讓人忍俊不禁了!我一邊笑一邊把氣球掛在司令台邊的欄杆上。“喂,小張,你把氣球掛在樹上啦!”小胡一邊挂彩帶一邊提醒我說。“哦!”我應了一聲,“哪裡掛在樹上啦?你騙我是不是啊?”“哈哈,你中計啦!”“哼,你竟然敢騙我,我要抓住你!”“啊,快逃啊!”“站住!你跑不掉的!”我們倆又像往常一樣嬉戲打鬧起來。

  過了一會兒,該升國旗、升校旗了。升校旗時,大家都興奮不已,因為大家都知道只要升完了校旗,學校成立就滿60周年了。

  升完了校旗,大家都歡呼起來。在班主任詹老師的一聲令下,我們就開始了活動。我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運動。“不一樣的生命,一樣的精彩。五2中隊為了慶祝上海理工大學附屬小學成立60周年,特意舉辦了一個‘狂歡派對’。”班長有模有樣的在我們班級的活動地點假裝主持人宣布這條消息。“哈哈,班長,你裝的還挺像嘛!是不是看新聞看多了?哈哈……”小王油腔滑調的對班長說。“啊!你竟然敢說我新聞看多了!你想說我是書獃子嗎?”班長假裝越說越來氣,就去追着小王打鬧。

  那裡打鬧起來,這裡也沒有閑着。小吳和小陳吵了起來。他們你一言,我一句,為了一個呼啦圈吵得不可開交。“這個呼啦圈是我先看到的!應該給我玩!”“這才不是你先看到的呢!這可是我先看到的!”“這是我先看到的!”“明明是我先看到的!”“是我!”“是我!”……吵着吵着就搶了起來,彷彿非要搶到兩敗俱傷,把呼啦圈扯斷為止。

  一天的活動圓滿結束了,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心裡都高興極了!這種高興是一種說不出來的高興,既有為學校成立60周年而感到的高興,又有玩了一天心裡所感到的高興。

  我的母校,最後,我再為您獻上一句話:“母校,生日快樂!”

  五年級:張子揚

您正在瀏覽: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