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開心!今天是我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開心!今天是我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早,我還在床上睡覺,就有朋友打來電話。“祝你生日快樂!”一句真心的祝福,使我甜到心窩裡。一整天,打來祝賀的電話絡繹不絕。到了晚上,三姑六嬸的都來了,紛紛送上了禮物,並七嘴八舌地說開了:“又長大了一歲呢!”,“都成大姑娘了!”我笑臉相迎,一個勁兒地說:“謝謝!”心裡卻想,要是少來幾個人該多好。我笑得嘴都酸了!而且,我也不喜歡別人對我評頭論足的。 

  待人到齊了,我們前往肯德基開生日Party。那兒掛滿了綵帶,牆上貼着“生日快樂!”的橫幅,四周洋溢着喜氣的氣氛。我和幾個朋友玩起了遊戲。這時的我,早就餓慌了,那想玩遊戲!可我是壽星,不一起玩怎麼行呢?我覺得這裡又悶又熱,要是不請這麼多人就好了! 

  吃完飯後,我們又玩起來。正當玩得高興的時候,一位晚來的親戚跑過來,笑着塞給我一個紅包,裡面鼓鼓的。我高興極了,一聲甜甜的謝謝已經到嘴邊了,奶奶衝過來,一把奪過紅包,塞回親戚手裡,一邊對我使眼色,一邊說:“小孩子過生日,送什麼紅包呀!”我十分不快,但顧及面子,也只好強作笑容,說不能要。 

  Party的尾聲是吃蛋糕,大家都放開肚子吃得很撐,只想回家睡覺了。 

  躺在床上,我想:“自己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不應該辦得這麼隆重,也不應該請太多人來。我理想的生日Party就是一個小型的Party就好了,安安靜靜地度過,快快樂樂地度過。

您正在瀏覽: 真開心!今天是我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開心!今天是我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