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英語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英語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的英語課,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棒!”

  鈴聲響了,同學們端端正正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楊老師的到來。

  當我們學了課文以後,楊老師神秘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做個遊戲,叫‘勇往直前。’先選出兩個組,再選兩個代表,把出示的句子上的問題回答后,再回答老師的問題,誰第一個答完,誰就是勝利者。”同學們在下面使勁的歡呼,有的還瘋狂的敲打着桌面,幾乎要把整個教學樓掀翻。正在這時候,老師使用了殺手鐧:“再吵的話,就不讓你們玩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就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的見。

  遊戲開始了,首先是靠邊的兩排同學們分別組成兩個隊,各隊再選出兩名選手。我們隊由我來打頭陣,對方派出的是李毅。我先看清楚紙條上的句子,然後想怎麼回答。“Who is your best friend?”“Liyi”回答正確。“How many story?books do you have?”“Ten”又是一個回答正確……終於通過了六大難關,再看看對手才通過了四大關。我跑到老師面前,看了一下最後一個問題,由於緊張的緣故,一時沒有想起來,我拚命地安慰着自己,搜腸刮肚,突然脫口而出:“six light,a board,a door,and some desk sand chairs!”

  “Y?E?S!我們贏了。”同學們使勁地敲着桌子,歡叫着。

  “現在我來宣布比賽結果:第一名——第四組,第二名——第三組……”隨着老師的宣布,同學們又是一陣陣歡呼。

  此時,我懸在心中的一顆石頭終於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英語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