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堂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堂英語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四年級時,外籍老師來到我們班給我們上課,現在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 

  那天下午,“小靈通”大聲宣布:大家快做好準備,外籍老師要來給我們上課啦。消息像一陣春風一下子傳遍了整個班,班裡頓時像炸開了的鍋似的,興奮的氣氛籠罩着整個教室! 

  預備鈴響了,同學們的筆記本,課本“嘩啦啦”從書包里“跳”到桌面上。大家都端端正正坐着,喜悅的心情難以形容。一連串的問號也在我腦海里冒出來:外籍老師長得什麼樣?美不美? 

  忽然,一個身影在窗前閃了閃。哦,來了!我的心情在一瞬間變得緊張起來。 

  這時,一個金髮老師帶着笑容信步走進教室。她那迷人的眼睛猶如清泉透出智慧,嫵媚的靈氣;高大健壯的身材看起來朝氣蓬勃。這時,我緊張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 

  她用一口流利而標準的英語介紹她自己。從她的口中,我了解到了,她來自加那大。一個同學聽后,站起來,和她問好。這時,課堂上變得活躍起來。 

  外國老師善於製造課堂氣氛。她講課多用幽默的腔調,使大家在快樂中記住了不少有趣的英語單詞。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堂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堂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