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期待的英語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期待的英語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令人期待的英語課

銅仁地區實驗小學

  五(2)班 李 穎

  今天早上,我一進教室,剛放下書包,正準備取出作業本時,龍老師來了,她笑着大聲說:“大家聽着,下個星期我們要上一節英語課,有老師和家長都要來聽的,大家一定得好好準備,預習好第六課。”同學們異口同聲音地說:“OK”。

  話音剛落,她便離開了教室。看着她離開的背影我想:龍老師要為我們上一節什麼樣的英語課呀?課堂上會不會有禮物送給我們?她和平時上課是不是一樣的?我會緊張嗎?……總之我的思維像光速一樣飛快地運轉着,整個早上我都在想着這一節英語課,連老師講的什麼都沒有聽清楚。

  回到家裡,我想:龍老師要用我們班上公開課,看來是相信我們班能做好,我可不能讓龍老師失望,一定得好好地按她的要求去做,預習好第六課,這樣在上課的時候我才能回答出老師提出的問題。

  晚上,躺在床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總是在想着上英語課的事,多麼希望龍老師說的那節課快快到來,我真的很是期待。

  指導老師: 塗 慧

您正在瀏覽: 令人期待的英語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期待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