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輕鬆的英語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鬆的英語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學期,我們換了一個新的英語老師??陸。她上的課啊,我們都特別得喜歡。不信?請往下看??

  程序1:頒獎儀式

  由於剛考完試,老陸說要給我們獎勵。我們興奮得不得了,都期待着老陸快一點發“紅富士”(一種獎勵,每得到一個,期末考就會加一分)。上課鈴終於響了,老陸一臉的笑容,原來我們這次考試比(1)班好很多。“耶!”我們一陣歡呼。老陸興緻勃勃地報了名字:“庄曉歡,2個,李丹,1個……”“我的呢?我的呢?”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費鳳蓮,6個……”終於輪到我啦,我疾步走上去,老陸風趣地說:“拿得下哇?要不要吃掉幾個?”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頒獎儀式就這樣在笑聲中結束了。

  程序2:師徒結對

  老陸為了讓我們班的成績有所提高,特地為我們舉行了這個儀式(別的班可是沒有這樣的待遇哦)。她把一大堆同學都叫上來,裝作傷心地對我們說:“好多可憐的孤兒啊,誰來收養他們?”“哈哈哈……”同學們又笑起來了。看在袁大哥是我同桌的份上,我就收養了他。過了一會兒,孤兒所剩無幾了。我們組的賀斐還沒人要,老陸就拍賣他:“賀斐1次,賀斐2次……”看在他成績還算好的面上,我和沈嘉雯都舉起了手。“我要費鳳蓮……”賀斐向老師哀求道。“你不聽話怎麼辦啊?”“啊……厄……”“好了,反正有人收養你了,下去吧!”剛說完,賀斐就迅速回到了座位上……

您正在瀏覽: 輕鬆的英語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鬆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