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英語老師給我們上過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這節課是我最喜歡的一節英語課,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一天,英語老師突然和我們說要挑選幾位同學去上公開課。我們既激動,又緊張,既想去上,又怕選不上。最終我被老師選上了。我心想:既然被選上了,就應該認真去上這節課。 

  我認真地準備着,等待着那天的到來。 丁零零,五(1)班的英語老師帶着我們去上公開課,100多位老師坐在我們旁邊,我的心怦怦直跳。開始上課了,我們每個人都爭先恐後的舉手,課堂既精彩,又刺激。 

  這節課回答的問題都是關於鐘面的問題,相信大家對鍾都很感興趣吧!然後,老師提供了我們膠水、剪刀、蠟筆等材料……讓我們做鍾。大家都知道,平時的英語課都是回答問題、劃劃詞組、就結束了。可這次,我卻要在英語課上做鍾,羨慕吧!接下來要開始做鍾了,我和我的同學林宗裕一組,我先把鐘的外框剪下來,小林則把鐘面的指針剪下來,鐘面的基本做完了,我們就要開始塗色了,我先塗上了綠色,然後紅色……接下來由小林來塗色,我則用大頭針把鐘面的指針釘住,接下了就只要把指針釘上去,我們可是第一個做完的呢! 

  最終我們的這節公開課非常成功,老師不僅得了獎,我們還得了一些獎勵呢! 

  這節課使我情有獨鍾,我喜歡這節課!因為這節課的形式太獨特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堂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