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今天,是我在浙江圖書館上英語培訓班的第一天,下午兩點,我早早地來到了圖書館,一進教室,就聽見有人對我打招呼說: 

  “Hello!”我回過頭去一看,啊,站在我面前的竟是一位披着金髮的外籍女教師,我連忙用英語回答:“Hello!” 

  上課了,那個英語老師用熟練的英語說道:“My name is Jeasy,I’m from America…”說完之後,又用了幾句令人會笑掉大牙的中文:“下面請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剛說完,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因為,那幾句讀得不標準的漢語,真逗人好笑,有幾位小朋友笑得都流眼淚了。輪到我自我介紹時,老師問我有沒有英文名,我笑着回答到:“Rose!” “你的名字真好聽!”正在這時,有一位外籍教師又走了進來,我本以為她跟Jeasy老師一樣,只會說不標準的中文,可沒想到,她看見我們立刻打招呼說:“小朋友們好!”而且口齒也非常清楚,頓時,全班同學都張大了嘴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隨後,那位外籍教師又對我們說:“我還會講廣東話呢!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翻譯老師了。”就這樣,上半堂課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五分鐘后——下半堂課開始了。Jeasy和我們的翻譯老師說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英語,不過,在整句話中,我聽懂了一個關鍵詞: 

  “Play game!”聽了后,我心中暗暗高興,想:太棒了,有遊戲玩了!老師們的交談結束后,翻譯老師對我們說:“下面我們玩一個遊戲,名字叫‘弔死鬼’,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在黑板上畫幾條橫線,讓你們猜單詞,有幾條橫線,就說明這個單詞有幾個字母。如果同學們猜錯六次,那麼,Jeasy老師和我就算贏了!”同學們聽了后,齊聲叫:“好!” 

  遊戲終於開始了,老師先在黑板上畫了四條線,畫玩后,教室裡面一點聲音也沒有,因為同學們都在想會是哪個單詞。 

  “head”,“nose”, “hand” ,“pear”, “foot”,五個單詞都沒有猜對,眼看我們就要輸了,突然,我注意到老師的衣服,是粉紅色的,我馬上脫口而出:“ pink”,老師笑了,說: 

  “yes!”“贏了,我們贏了!” 

  教室里頓時成了歡笑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