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 

  你在小島上還過得好嗎?我在這裡和媽媽生活得非常好。每天都很開心! 

  我收到你的來信了,我知道了我栽種的那些花草,現在已經開放了,它們給爸爸,你,帶來了好的心情,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爸爸,我真想趕快來到你的身邊和那些花兒一起陪伴着你。 

  我看了你的信,那些語意深刻的話語,會讓我終生難忘。 

  從小的時候,您就教育我如何踏實做人;告訴我人生的意義和正確的方向。而您給我的信中的那句“‘給’,永遠比‘拿’愉快”,則將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引路牌。蜜蜂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花粉都釀成甜甜的蜂蜜。去世了,給人們無窮的收穫。蠟燭的幸福,在於點燃自己,犧牲自己,卻給人們留下快樂的生活,一片光明。小鳥的幸福,在於守護大森林,消滅破壞樹木的蟲子,並且也在用歌聲為大自然增添生氣。它是森林的守護神…… 

  幸福,不在於收穫,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又充實,方使人生更完美! 

  我,覺得我有一個像你這樣的爸爸,十分的幸福。爸爸,謝謝你教育我:“給”永遠比“拿”愉快。是的,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爸爸,感謝你讓我知道奉獻讓我心裡很充實、愉快。我會記住你的話,多幫助別人的。 

  爸爸,你現在一定非常快樂吧!你的兒子已經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成為了一個有意於社會的人。我會努力幫助別人,爸爸希望你的身體能夠早點修養好,早點回來。 

  敬禮 

  祝你每天都快樂!你的兒子

您正在瀏覽: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給高爾基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