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兒子給高爾基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給高爾基的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兒子給高爾基的信

  丹陽市實驗小學五(5)班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的信我收到了,看到新的那一刻,我高興極了。您在信里說,我種的花全都開了,引來了許多蜜蜂。種花的時候,我沒有想到,這些黑黑的花種竟然能開出這麼美麗的花朵,能帶給您,帶給島上這麼多人快樂!您說那些盛開的花朵像我那紅撲撲的臉龐。

  爸爸,我知道您很想我,我也很想您啊!

  爸爸,您在信中說,“給”永遠比“拿”愉快。剛看到這封信中的這句話,我還似懂非懂,我立即問了媽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媽媽說,爸爸是希望我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時候,都要幫助別人。因此,讀完信后,我就開始幫助別人了。

  有的時候我過馬路,看到一些殘疾人,我就攙扶着他們,幫他們拿東西;每次看到有人拎着大包小包,我就會趕上前去,幫他拎一些;每次我去看望病人,朋友,同學……時,總是要帶點禮物。爸爸,我現在生活得很好,您呢?

  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早日康復!

   想念您的兒子:小阿列克賽

    2012年11月2日

  指導老師:趙霞

http://www.

您正在瀏覽: 兒子給高爾基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給高爾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