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見了螞蟻咬蟲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了螞蟻咬蟲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和朋友在草地上玩。今天陽光明媚,鳥兒站在樹枝上唱了一早晨的歌。

  我們在一棵樹下坐了下來聊天,聊着聊着,看見一條圓圓的蟲子,在慢悠悠地爬着,好像在尋找食物。

  一隻螞蟻也急急忙忙的爬了過來,好像也在尋找食物。螞蟻偶然的發現了這隻蟲子,就追了上去,咬住了它的尾部,又鬆開了。蟲子一看,好像是想看看誰在攻擊它,然後身子打了一個滾,又繼續向前爬行。

  過了一會兒,蟲子悠閑地向前爬的時候。螞蟻又出現了,原來螞蟻去搬救兵來了!現在的螞蟻不可計數。螞蟻們成群結隊地奔向蟲子,有的螞蟻咬它的軀幹,有的咬蟲子的頭,有的咬蟲子的腳,還有的咬蟲子的尾巴。蟲子好像疼痛難忍,奮力掙扎,時而滾動着身體,好像企圖要擺脫螞蟻的包圍。一會兒蟲子漸漸不動了。

  沒多久,蟲子好像已經斷氣了!螞蟻們拉着蟲子開始向草叢移動。最後就把蟲子拖進洞里。

  我們看着螞蟻咬蟲子,好像在看一部動畫片,有趣極了。

  福泉五年級:鍾穎儀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了螞蟻咬蟲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了螞蟻咬蟲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