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打籃球之模仿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打籃球之模仿哥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那麼的豐富多彩:讀書、上網、聽音樂、打籃球……可我最喜歡的是打籃球。

  可以說打籃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沒有籃球,我便失去了一切快樂。

  星期六的下午,我與哥哥一起去打籃球。我帶着五顏六色的籃球飛快地跑到熟悉的籃球場。我開始投籃了。我舉起球,對準籃球框,一用力,把球往上一拋,鬆開手,球立即像閃電般“跑”向球框。哈!不偏不斜,進啦!哥哥也不賴。他“刷”地一下接住還未落地的球,腳還沒着地,便用右手撥進籃筐中。也許是我的妒忌心在作怪吧。我不削地瞄了哥哥一眼“這我也會啊,小伎倆。”“呵,那你試試啊!”

  我也學着哥哥那樣,拍着球、助跑、上籃,球雖進了,可腳卻先落地,動作也不標準、美觀。只見哥哥又飛也似地飛到籃筐底下,接着球來了個華麗大轉身,跑到三分線外,先花式運球,接着又狂奔、跳起來,在籃筐底下360度大轉身,腳還沒落地,球反倒不偏不斜的空心了。我二話不說,接了籃板球,也照樣跑到三分外,開始花式運球,其實不過是將球隨便在空中扔扔。作罷,我也像一群受驚的野馬向籃球框跑去,還沒到那兒,我便開始大轉身,其實只不過是 在地上隨便轉幾圈而已。

  樣子做到這,我便害羞了,根本做不下去了,自己感覺太丟人顯眼了。接下來哥哥又表演新招了,我得學着去。拜拜!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打籃球之模仿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打籃球之模仿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