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趣事》

  記得上個星期雙休日,老師布置了一篇周記《美麗的校園》。星期六爸爸上班,媽媽出門有事,媽媽走時對我說:“如果在我回來前把作文寫好我就允許你看一小時動畫片。”我興奮極了,想,不就一篇作文嗎,有什麼難的半小時肯定完成。於是我立刻走到書桌前,提起筆“沙沙”地寫起來。可沒寫幾句我就停下來了,我不知道下面該怎麼寫了。爸媽都不在家,連個問的人也沒有,這可怎麼辦呢。我急的直抓頭並在客廳里來回走動。忽然,我看到柜子上有瓶“五糧液”裡面還有半瓶酒,我頓時心血來潮高興得跳起來自言自語道:“對呀!唐代大詩人李白他的許多詩都是酒後詩興大發才寫出來的。”我眼珠咕嚕一轉,我為何不也嘗試一下呢。

  我先看了看,再打電話問媽媽還要多久才回來,媽媽說還有個把小時才回來。我高興地哼着小曲跑到廚房拿了個小酒杯從酒瓶里倒了點酒,我先舔了舔,呀!好辣啊!我轉念一想這酒能幫我打開思路,到時候寫起作文來就順理成章了。想到這我狠狠心一仰脖子,一飲而盡辣得我嗓門冒煙,臉上發熱,眼睛發光。頭暈乎乎的,“這時候寫作文一定最好,於是我跌跌撞撞的走到書桌旁,提起筆,咦,怎麼什麼都寫不出?反而坐不住,更加想不出該怎麼寫,而且上眼皮跟下眼皮打架,臉上像被火烤過一樣,渾身發熱像發燒時一樣,腦袋不聽使喚“嗡嗡”直叫。“怎麼不靈了呢?好詞好句都去哪了。”我不停地想着,可能是酒後發作的時間還不到吧!再等等吧!突然我一頭倒在桌子上不知不覺睡著了。

  第二天,我把作文交上去,阮老師嚴厲地說:“管理!你寫的作文明明就是流水賬,寫得一塌糊塗,重寫!”唉!如果不喝酒的話至少能睡覺的時候用在查資料,早就寫好了,至少比喝酒後寫的作文好吧!以後我再也不模仿詩人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做事不能走捷徑要自己去努力。

  五年級:管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