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好奇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好奇惹得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是好奇惹得禍 

  小時候的我,對什麼事物都充滿好奇。童年的我對螞蟻搬食感興趣,對鳥兒築巢也感興趣。 

  有一次,我和我的小夥伴——雪兒、雨兒一起幫老奶奶拎東西回家。因為老奶奶行走不便,所以走路很慢。我們一溜煙兒就上去了。因此我們走走歇歇。 

  到了樓梯拐彎時,見老奶奶還沒上來,好奇的我不禁有個想法。於是,問雪兒、雨兒:“你們知道裝的是什麼嗎? ”“不知道。” 她們回答道。我說:“好像是白糖我用手摸了摸。”“我最愛吃糖了。”雪兒說。“我也是。”雨兒說。“想不想嘗嘗呢?”我問道。她們迫不及待地說:“當然想了。”“誰先來嘗呢?”我說。雪兒說:“菲菲,還是你先來吧!”經過再三爭論,決定猜拳。最後讓我擔任了“前鋒”。 

  我問:“會是毒藥嗎?”雨兒笑着說:“一個老奶奶會把毒藥放在家裡,怎麼可能?是你不敢了吧!”我不服氣地說:“誰說我不敢的,嘗就嘗,有什麼大不了。”我戰戰兢兢地用食指抹了點,嘗了嘗,好難吃哦!我立即吐了出來,沖回家漱口。漱了好久才把味道沖淡。雪兒也嘗了,弄得他差點哭出來。事後,雪兒打電話來說:“我們吃的是去澱粉。”我嚇得差點暈過去。 

  都是好奇惹得禍,把去澱粉說成了白糖,唉——

您正在瀏覽: 都是好奇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好奇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