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此時此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此時此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你是不是納悶這有什麼好寫的,別煩,耐心聽我講講(讀者:“少廢話,有話快說!”)

   我們最最親愛的徐老師讓我們每天寫日記,還打上小紅旗,我寫的好,每天都有兩三面,其實也不是,馬馬虎虎的啦(讀者:“呦!大名鼎鼎的楊大俠還玩謙虛呢!”)!有一次老師要統計誰的紅旗多,有獎的哦(“她老人家還搞得獎評比嗎!”)!我得到消息,馬上開數:1、2、3、4、5……,一共35面,O(∩_∩)O哈哈~!我想一定沒有人能超過我,心裡美滋滋的(“切!還不錯!”)。

  發獎那天,我在座位上坐立不安,左顧右盼,滿臉不在乎,當我聽見高雨卉是第一是,唉!傷心啊(“哈哈!自大了吧!受傷了吧!”)!不過我聽見我還是一等獎的時候,臉上又多雲轉晴,我拿到蠟筆小新果凍,馬上打開吃。呵呵!吃着自己用日記換來的果凍,甭提有多高興了。

  得到什麼都要有付出,哪怕是出一滴汗,你也努力了。此時此刻,我要付出更多,寫得更好,飛得更高(我祝你快摔下來。)!咚!!

您正在瀏覽: 此時此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此時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