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拉星之上古2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拉星之上古2兄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奧拉星之上古2兄 標籤:奧拉星作文 火星之旅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許多星系,我們在浩瀚的宇宙中巡航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新的星系“風暴系”。

  在這裡有許多隕石,十分危險,我們開着亞斯克爾號在這裡巡航。突然一道光芒越來越亮越來越亮,我已經看不見前方了,我想我馬上去天國了,“碰,碰,碰,···什麼聲音?看!神武月和戰無炎在和念打架,我們快去幫忙,重鎚火炮準備,發射!什麼?穿過念了。幽靈光束,準備,發射!成功了!我們擊中了。快去看看神武月和戰無炎。他們怎麼了亞特斯?他們好像耗費了能源變為了赤月和無炎,我們把它送到奧拉之樹,恩。1個小時長老把它放在奧拉之樹下並說:“他很快就會好的。”

  這次神武月和戰無炎和念大的2敗俱傷。

白雲飄飄網

  伊春區鐵林小學五年級:冷酷王子

您正在瀏覽: 奧拉星之上古2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拉星之上古2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