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災區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災區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 年,這正是舉國同慶北京奧運的時候,不幸的是,在 5 月 12 日 14 時 28 分時從汶川傳來了噩耗——發生了里氏 8.0 級大地震,傷亡慘重。我知道這將是你們永不能擦去的悲痛回憶。同樣,這也是我們的一處傷口。 

  地震使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嚴重損害,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當中一些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親愛的親人。這在你們心靈上造成了多麼大的創傷,我是無法體會到的。但是電視上的一些畫面深深地打動了我,看到哪些從廢墟中挖出來死難和受重傷的小朋友們,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地震過幾天後,我們全校師生為你們捐錢。你們現在過得好嗎?讀書方便嗎?你們是幸運的,可能去了天堂的小朋友很妒忌你們,但是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因為你們是幸運的。 

  如果說,愛是人類最崇高的情感,那麼,因愛而生的感恩之心則是愛的 。就讓我們向死者致哀,為自己加油。地震不可避免,災難已然來臨。願我們用感恩這樣的形式寄託我們的傷痛和哀思,表達我們的勇氣和信心。 

  心連心,手牽手,讓我們用愛心一起架起一座愛的橋樑吧!能力有限,但愛心無限,我們的心永遠與你們連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至災區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災區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