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遠在廣州的牽挂你們的朋友——某某某,8.0級的大地震過去了一年多了,你們現在生活得好嗎?房子蓋起來了嗎?新的學校建起來了嗎?每當我一遍又一遍的回顧那一天發生的一切,都會流下難過的眼淚。 

  親愛的小朋友,你們別怕,因為全球的人都已經向你們伸出了熱情的援手,我也捐了我僅有的200元零花錢,有我們敬愛的解放軍叔叔幫忙,從溫家寶爺爺堅定的眼中我們看到了災區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加油!加油! 

  當從電視看到你們被解放軍叔叔救出來時的情形,實在忍不住哭了:一名9歲的小女孩被救出時,腿和胳膊都斷了;一個老奶奶為了救她的外孫女自己卻不幸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還有個女孩在廢墟中堅持了三天三夜,當救援人員發現她時,她是那麼的堅強,告訴救援人員不要讓她的父母但心她;一對在醫院工作的叔叔和阿姨不顧埋在廢墟中自己的孩子,通宵達旦得給救出來的傷員治療……看到這些,我的淚水猶如傾盆大雨般的落下。我真想自己變成一個法力無邊的外星人,一下子把你們都從廢墟中全部救出來,我更希望這場大地震是一場夢,是一場惡夢。 

  親愛的小朋友們,希望你們要挺住,用堅強和勇氣站起來。不要懼怕災難,要鼓起和災難做鬥爭的勇氣。小朋友們,雖然你們有的失去了爸爸媽媽,沒有了家,不過,別傷心、別害怕。我們全國的每一個小朋友的家都是你的家!我們所有的爸爸媽媽都是你的爸爸媽媽!你們一樣會過的很開心很快樂。我們全國的小朋友們都會團結起來,共同幫你們渡過難關。讓你們早日從災難中走出來,從災難的陰影走出來。 

  祝: 

  身體健康 

  六一兒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