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真能實現嗎?”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真能實現嗎?”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姍姍,不要再睡了,”死黨平平帶着氣憤的語氣說著,那雙眼睛充滿着急促,“對不起啦,我又睡著了,”姍姍抱歉着說,“哎呀,快走啦,楷他走啦,”平平着急着說,“那我們還不快走,”另一邊的琅琅也說了起來。“好,沖吧。”三個女生跑了起來。“姍姍,注意,你快撞到楷了,快閃呀,”“什麼,我撞到誰呀?”“拜託,姍姍你以後走路長眼睛點”一個很溫柔的聲音在姍姍耳邊響起,“你怎麼認識我的,還敢教育本小姐 …… ,”話還沒說完,姍姍停住了,“楷,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看你是假裝的才對,”楷笑笑說。“既然你撞到我,那你就請我吃飯,我肚子好餓,”楷帶着哀求的語氣說著,旁邊姍姍的死黨臉都快成紅蘋果了,聽到這裡,琅琅馬上搶上風頭說“好呀,那我們快走吧。”“BT,我又沒說和你們一起,我說的是撞到我的那位,”“可我沒帶錢呀,你就讓她們請吧,我好睏呀,”姍姍說完轉身要走,“不行,你沒錢也要跟我走,反正是你撞到我的,”楷又說起來,“對不起啦,楷,我真的好睏,我要去睡覺覺了,”姍姍又說了起來。“她不陪你去我們陪你好了,”死黨又開始發泄起來,“那好吧”楷生氣的說。“帥哥呀 …… ”“好帥 …… ”剛到飯店,裡面的人開始不停的觀看着這個帥哥。 

  吃完飯,楷一開溜,跑得無影無蹤,平平着急的說“本來我還想和他約會呢,可惜 …… ”琅琅在一邊說了一句“我看你還是死心,人家好象對我們姍姍有好感。”的確,這個楷大帥哥喜歡的是姍姍,姍姍也很喜歡他,但是因為死黨們也喜歡他,所以姍姍放棄了他。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真能實現嗎?”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真能實現嗎?”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