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真能實現嗎?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真能實現嗎?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姍姍聽我解釋好嗎?”楷哀求着。  

  “不用解釋,我大人大量,不跟你見識,原諒你了,”姍姍高興地說。  

  “真的嗎?”楷不相信的問。“真的,騙你幹嗎,但你要答應我幾個要求好嗎?”姍姍說。  

  “不用解釋,我大人大量,不跟你見識,原諒你了,”姍姍高興地說。

  “恩,好,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做,”楷笑得合不攏嘴。 

  “好,我們定一個協議,”姍姍奸笑地說。 

  “恩,怎樣定呢,我要做什麼,我一定會配合的,”楷說。 

  “⒈你以後不可以和女生親嘴,⒉你以後要乖乖聽我的話,⒊不可以跟我那些死黨玩,”姍姍說著。 

  “恩,容易,那如果我犯了錯,你要怎樣罰我呢,”楷有點不高興地說。 

  “那我們就散了,”姍姍瞥起小嘴來。 

  “好啦,小祖宗遵命,”楷笑笑說。 

  好景不長,5月3日那一天,姍姍的生日,由於楷那晚上要上晚自習,姍姍不用,所以大家都等着楷。可就在楷放學的時候,一輛卡車把他壓倒在地上……  

  送進醫院,楷搶救無效,成植物人。姍姍他們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時,還以為他忘記了,就叫源源去看,結果知道了楷被卡車壓到的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真能實現嗎?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真能實現嗎?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