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祝你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祝你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夢是魔法王國最好的學校魔法學院A班的學生,那是全校最好的班級,由校長親自執教。今天,他們班將要面對的是一次淘汰考試,也就是說,每學期他們都要舉辦一次這樣的考試,末尾10名淘汰,而低一級的B班前十名的則就去A班,依次推類,一直到Z班。當然,教育肯定也是一級比一級好的嘛, 26個班中, A班是最好的,其它的班相同。所以,要想成才,最好去A到E班。 

  這不,星夢又在樓下的桃花林踢石子了,這是她心情鬱悶的表現。“呵,你又緊張啥?”星夢停止踢石子向聲音的來源望去,原來是一向對她再熟悉不過的星雨。 

  “我又為什麼不能緊張了?”星夢不眉一顧。 

  “我的意思是說,你成績這麼好還需要緊張。” 

  “喂,想找打嗎?”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微夢站在不遠處一棵桃樹下說。 

  “咦,你啥時候來的?”星夢驚奇的問。 

  “喂,虧你還全校第一名,連這點小事都發現不了。”星雨連忙在一旁說風涼話。 

  星夢瞪了他一眼:“關你什麼事?” 

  微夢說:“好啦,我可不是來看你們來吵架的。” 

  “我才不稀罕跟這種人吵架呢。”星夢憤怒得說。 

  星雨還擊道:“這句話應該我說,你搶我台詞幹嗎?” 

  “你以為誰願意搶你的台詞啊。” 

  …… 

  “唉。”微夢無可奈何的搖搖頭,他們兩個人是見面就吵得,不管有沒有人在。 

  這時,那上課鈴響起了。正吵得熱火朝天的星夢他們幾個差點兒跳起來,從桃花林向樓上跑去。

您正在瀏覽: 公主,祝你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祝你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