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祝你幸福(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祝你幸福(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也算星夢他們命好,剛進教室愛藍老師就來了。她環視了一下四周,宣布了一個消息:“這節課我們考試后,開始學飛行術。” 

  雖然大家沒有表現出來,但臉上都已經不可避免的喜悅了。為什麼呢?因為,在魔法王國里學過飛行術的人很少,一般只有A到E班的學生學過這種本領,再說,要準備好一些東西才能搞定,那些東西是很難搞得。當然,要學好這種本領也是要一定的天賦的,不過最起碼你可以不用去爬樓梯了,就像剛才星夢他們就不用跑了,因為隨便打個比方比如說,走路是一小時40千米,跑步是一小時70千米,那飛行則就是一小時400千米(不知我這比方是否正確,反正很厲害就是了) 

  “我想,關於飛行術,大家應該已經在自己的課本中了解一些了。下面我問一個問題,要學會飛行需要什麼?”愛藍老師微笑着問了這個問題。 

  “我知道,是熒光草和火焰石。”星夢舉手回答道。 

“恩對,所以,考完試後幾天,我們將會分組去搜集材料,給7天時間,能搜集到的才能夠學,至於搜集不到的……”愛藍老師說到這突然停下來。 

  大家緊張的看了老師一眼。“就降級。”愛藍老師慢慢地說出來。大家倒吸一口涼氣,星夢也不禁想:天哪,愛藍老師可真狠。 

  當考完試以後,星夢對星雨和微夢說:“切,我本以為有啥了不起的考試,原來這麼簡單。” 

  星雨說:“你覺得簡單,但別人不一定阿。” 

  “也是哦。”(他們就這樣啦,一會好朋友,一會吵架) 

  微夢說:“恩,你說我們老在這裡講話是不是太多人了。” 

  “俄,這個嘛,好像的確是太沒隱私權了。你說是吧星雨。”星夢把目光轉向星雨。 

  “關我什麼事嘛。”星雨小聲說“跟你們這群女孩子在一起真麻煩。” 

  “哦,你說什麼?”星夢盯着他說,這目光雖然不乍滴,但也很有分量了。 

  “啊,沒啥。”星雨連忙敷衍道。 

  “如果你是我們水晶隊的話,等會去找校長,知道嗎?”星夢自從上周創建了一個水晶隊並自封為組長后就這樣了。(當然,成員就他們三個) 

  “為什麼?” 

  “誰叫她是你媽呢?”星夢奸笑着。 

  “唉。”(這苦命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公主,祝你幸福(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祝你幸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