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祝你幸福(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祝你幸福(3)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當可憐的被趕去的星雨回來時,星夢和微夢早在那裡等他了。 

  “乍樣乍樣。”星夢首先跑過去問。 

  “校長同意了,他說,明天就可以出發了。”星雨以一種明顯的鄙視的眼光看着他。 

  星夢自然也不是傻子,她也察覺到了,但她今天心情好,懶得跟他計較,“恩,你不是說在人群中說話不好嗎?” 

  “我說了又乍樣?”星雨以一種警惕的目光看着她,唯恐被他捉弄。 

  “喂,別用那種目光看着我行嗎?我只是想說,我,還有微夢,剛才發現了一塊好像沒有人來過的地方,在開了一次會議后,我們兩個同意,把那塊地方作為我們的秘密基地。”星夢一本正經得說到。 

  原來,剛才星夢和微夢等急了,就無聊的到處閑逛,卻無意中發現了一塊很美,很安靜的空地,周圍是樹圍成的一圈,那些樹很高,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頂上有一團霧,儘管外面太陽高照,可這霧不知為啥,就是不散。難怪沒有人發現。 

  “切,你們那叫什麼會議,才兩個人,開什麼啊。”星雨不眉地說。 

  “兩個人就不能開會了嗎?無知。” 

  “我無知?那你呢?你就有知啦。” 

  …… 

  微夢可不願意在看他們吵下去,出聲阻止“喂,星夢,咱們不是說好了,要帶星雨去看的嗎?” 

  星夢停下來:“是哦,我說怎麼好象忘了什麼。”說完拽起星雨就走,“既然想起來了,那就馬上出發。” 

  “喂,輕點,放開我……”遠處傳來星雨的嚎叫。 

  進到秘密基地,星雨不由得感嘆道,這裡的確很隱蔽,也很大,就算是整個魔法學校的人擠進來,也還可以容納2百多個人。 

  “我宣布。”星夢調皮的一笑,“以後有啥大事在此地開會,商量ok。” 

  “能有啥大事在這商量啊?”星雨問。 

  “多着呢。比如說接下來幾天的採集材料就可以開會啊。”星夢一本正經得說。 

  微夢也在那幫腔:“對啊對啊。” 

  星夢無聊的坐在一塊石頭上晃着雙腳:“嗯,熒光草跟火焰石在哪兒來着?” 

  正在夠頭上的樹葉的星雨停下來一臉一種怪怪得表情問:“什麼?你再說一遍?” 

  “我說,熒光草跟火焰石在哪?” 

  星夢沒聽出話里的意思,但她重複完以後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了,因為微夢已經捂着嘴巴偷笑了,先前她一直忍着,為好朋友留點面子,可現在實在是忍不住了。同時,星雨在他剛重複完開始笑了,不過笑得更厲害,不過這也不奇怪,他本來就一直跟星夢作對的。星夢知道,每次只要被星雨抓到點把柄,就起碼要笑星夢1個月的,還總是在快忘的時候說。不過這次星夢實在是想知道她到底說錯了什麼。 

  “喂,你們兩個笑啥。莫非是發燒了?”星夢為了套他們的話故意這樣說,還裝模作樣的把手放在微夢的額頭上,不然,他們是不會告訴你的。 

  果然,他們兩個上當了(雖然好像上當的是星夢),微夢甩開她的手說:“去去去,你才發燒了呢。” 

  “虧你是回答老師提問的問題的人,這都不知道?”不用說,也知道這就是星雨的聲音。 

  “那你就知道啦,你知道怎麼不回答?”星夢沒好氣地說。 

  “我當然知道了,不過不告訴你。至於不回答,是因為做人要低調。”星雨裝腔作勢的說。 

  “就你還低調,如果你還低調,世界上就沒有人高調了。”說完,星夢就對星雨發起了攻擊。 

  “啊啊啊,君子動口不動手,你沒聽過嗎?”星雨邊躲避星夢的水魔法還不忘吵嘴。 

  “你還君子,你給我站住。”星夢又去追星雨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祝你幸福(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祝你幸福(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