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顏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顏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又到了,我沉醉於春的色彩之中。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為此,我們一家還有過一番爭論。

  哥哥說,春天是綠色的。他的理由是,春姑娘走進森林,森林立刻換上了綠裝;來到河邊,柳樹馬上抽出嫩綠的枝條;走過麥地,麥苗更加青翠;跨過草地,草地一片碧綠……

  妹妹說,春天應該是黃色的。這不,看那油菜地里,菜花兒在春風中綻開燦爛的笑容,金黃金黃的,花香醉人。引來成群的蜜蜂蝴蝶,嗡嗡地叫着,慢慢地飛着,那不是黃色的嗎?

  姐姐卻說,春天是紅色的。她指着村前山上那一片火紅火紅的映山紅,告訴我們,春天裡,這杜鵑花開得是那般的火紅而熱烈,象徵著我們充滿激情與希望的生活。我們的日子呀,也和這紅杜鵑一樣,會越來越“紅”的……

  春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現在,我終於明白,春天的顏色是說不完,道不盡的。一句話,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春天是多姿多彩的!

  五年級:熊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顏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