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民早已和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民早已和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早已和解

  五年級 盧嘉航

  期末考試之後,我去學校取成績報告單。

  我自信滿滿,堅信我會得個好成績。果然不出所料,我取得了一對好成績:語文94分,數學96分。

  然而,好事多磨。只見黑板上寫着:第四名:盧喜航,過曦創,誰能評上三好生?最終是由投票來決定。

  我一票,他一票;我一票,他一票……我們倆的票數始終不相上下,我的心隨着唱票聲劇烈跳動着,氣氛彷彿已經凝固,我連眼睛都不敢睜開了。

  “現在平局,還有誰沒投?”我隱隱約約聽到老師的詢問。

  “我!”一個聲音在回答。

  糟!本來還有勝算,可他,他曾經是我的死對頭啊,想當初,我還和他干過一架呢!那個獎項,那個獎品——我日思夜想、千求萬盼、思慕已久的MP5算是泡湯啦!

  老天,你可真不長眼啊!我暗暗長嘆。

  “最後一票……盧嘉航!”

  是我嗎?真的是我嗎?看到了,黑板上,我的名字下方,已經多了一票!

  它,來自我曾經的死對頭!我……傻了,我……呆了!

  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刻,我的死對頭,用這樣一種方式,告訴我:夥計,讓我們和解吧!夥計,是的,我們曾干過架,但是,那已經過去了!

  其實,在我還耿耿於懷的時候,他的心裡早已與我和解。那天今天,我最大的收穫不是一個獎項,不是一隻MP3,而是學到了寬容。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民早已和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民早已和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