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歲生日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歲生日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長輩、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你們的到來,讓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和溫暖。

  其次,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大姑伯、大姑媽、二姑伯、二姑媽、哥哥、姐姐等等,十年前的我還是一個襁褓中的嬰兒,今天,我已經是一個懂禮貌、愛讀書、會彈琴、喜歡書法的四年級小學生了。過去的十年裡,有你們太多的辛勤付出和無微不至的關心、疼愛。在此我由衷的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愛您們。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奮發向上。不辜負你們對我的辛勤養育和殷切期望。

  我還要感謝我親愛的小夥伴們。是你們陪伴着我度過了快樂的童年時光。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校園裡、廣場上,到處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感謝你們為我的童年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衷心的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祝伯伯、嬸嬸、叔叔、阿姨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祝所有的小朋友們健康成長、幸福快樂!

  謝謝大家!

  五年級:範文曄

您正在瀏覽: 十歲生日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歲生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