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是我們偉大的黨九十歲的生日,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我們偉大的黨說一聲:生日快樂!

  一九二一年七月一日,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人在南湖之上的一艘遊船上,誕生了一個偉大的決定,從此,中國共產黨成立了。中國共產黨成立后,飽經風霜,歷經磨難,但黨的宗旨沒有變,隨着黨的不斷成長,隊伍也不斷壯大,共產黨員不斷的湧入,從先前的五十幾名黨員,發展到現在的8000多萬名黨員。

  所謂得民心者得天下,共產黨是無產階級的政黨,是無產階級的先鋒隊,是無產階級組織的最高形式。它的指導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目的是領導無產階級和其他一切被壓迫的勞動人民,通過革命鬥爭奪取政權,用無產階級專政代替資產階級專政,實現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實現全人類的和平,共同發展、進步。

  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取得抗日戰爭的勝利、解放戰爭的勝利,新中國的成立,以及香港回歸、澳門回歸,神舟飛船的成功飛天,二十九屆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在黨的領導下,各行各業從無到有,許多行業在世界已經嶄露頭角,處領先地位。在黨的領導下,科技越來越進步,越來越發達,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好,祖國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

  最後,讓我們向偉大的共產黨敬禮,向黨旗敬禮。我們一定相信:在黨的真確領導下,我們的祖國一定會更美好,人民的生活也一定會更幸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才能發展中國,當一定會帶領我們走向光輝的明天。現在大家和我一起再次祝黨生日快樂,為黨唱生日紅歌!

  謝謝大家

  作者:伍嚴灝

  指導老師:劉運芳

您正在瀏覽: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黨九十歲生日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