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束鮮花,一件往事,一份心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一件往事,一份心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束鮮花,一件往事,一份心意 標籤:一束鮮花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一件往事作文 心意作文

   又是9月10日,教師節踏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每個校園,走進每個學生和老師的心中。 

  在一間寬敞的教室里,一位叫莫懷遠的語文老師正上着語文課。一個叫魅兒的女孩非常可愛,而且還坐在第一排,很顯眼。教室里靜得出奇,只能聽到學生寫字時“沙,沙”的聲音。一股微風吹來,吹起一條條柳絲,吹彎一根根小草,吹進教室里,吹得本子連連翻動,再吹到每個學生的心中,彷彿要掀起教師節的高潮,似乎要打破這片沉默。趁着教師節來臨之際,魅兒想要報答自己的恩師。她在教師他前一晚就買好了康乃馨。教師節當天一大早,魅兒放好書包,拿着花跑到莫老師辦公室外,貓着身子,往裡面瞄了瞄,見空無一人,不由心中大喜,便掂手掂腳地走進莫老師的辦公桌前,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個破損不堪的筆筒,她眼圈便微微發紅,這個筆筒好像一隻無形巨手把魅兒拉到幾個月前:魅兒所在的班在上體育課,下課後她還沒玩夠,便想多玩一會,誰知玩玩就過了頭,上課鈴把她弄清醒了,她急忙衝上樓,誰料到莫老師剛好從樓上下來,兩人立刻相撞了,同時向後倒去,莫老師用雙腳勾住魅兒的腰,剛泡的茶潑在了莫老師的肚皮上,頭敲到了台階上,還說:“魅兒,你沒事吧?”就暈了過去,後來莫老師整整住了10天10夜的院……一雙手拍了拍魅兒的肩膀,她回頭一看,是莫老師,魅兒拭去了眼角的淚水,把花插進了筆筒,微微一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教室。 

  這一束鮮花表達了魅兒知恩圖報的心意,這一束鮮花將永遠激勵着魅兒奮進,激勵着魅兒在求學的路上永不停蹄。(現在教師節過去了這麼多天,可能投稿時有點晚了)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一件往事,一份心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一件往事,一份心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