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我期待着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期待着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對奧運並不是十分的了解,從2000年才知道世界上有奧運、2004年才懂得看奧運,才清楚各國為奧運的勝利而相互競爭,才明白只有奧運精神才能震撼人心,鼓舞人心的。 

  有沒有競爭的對手在守候着?拿跳高運動來說吧:奧運選手在起跳之前,背負了多少個包袱,這不僅關係到自己的前途命運,更關係到祖國的興衰成敗,退一步,不但給別的選手乘虛而入的機會,就連在現場上他遠道而來的親戚朋友會用怎樣的眼光看他?外國人又如何看待中國人呢;前進一步,不管最搬弄是非是成功還是失敗?別人至少曾為你加過油,為你緊張過,他們至少認為你曾努力過,至少曾把一線希望寄托在你身上,所以你退一步是萬萬不可以的,它對別人來說是海闊天空,對自己來主可能是萬丈深淵。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類似進退兩難的事,只是,大部分人不敢選擇而已,比如,剛在一個新環境下讀書,開始誰都不認識,這時,就需要勇敢的與別人交流,主動的和同學接觸,若不敢去,就沒有朋友。  

  奧運比賽勝利的選手,不但 發獎牌,而且還讓他披上自己國家的國旗,伴着國歌,向奧運會上走去,當祖國的國旗緩慢升起時,他為祖國贏得了至高無上的榮譽。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我熱愛奧運,我期待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期待着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期待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