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上海東方綠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東方綠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4月30日,我在4月28日就已經到了上海的小姑媽家。今天早上,我們在小姑媽的公司里玩着電腦,小姑媽就說:“今天,我帶你們去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營地——東方綠舟去玩。 

  我們差不多又玩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小姑媽也就辦完了該辦的事情,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在車上,小姑媽就告訴我們,東方綠舟佔地5600畝,是上海最大的生態休閑旅遊景點。園內有17萬平方米四季長綠的大草坪,11萬棵樹,400餘種花卉樹木,有求知島、月亮灣、漁人碼頭等園林精品,還有地球廣場、知識大道和具有濃郁異國風情的各國建築,形成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的奇妙組合。東方綠舟已經成為上海都市文化、都市文明和都市活力的象徵。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青浦,接着又來到了上海西郊澱山湖畔。一眼望去,只見有許多栩栩如生的假山、在假山上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鴨子,在正中央的假山上,刻着四個大字——東方綠舟。小姑媽去買了門票,我們就跟着進了大門口。 

  只見裡面有許多雙人、三人自行車,還有五顏六色的四輪車,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等等。我們總共有6個人,所以就說都租四輪車。原本只要兩輛,但是如果表哥坐到我小姑媽們那邊的話,就實在是太擠了,所以就租了三輛,讓我和表哥一輛。 

  在這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勇敢者總動員”。在勇敢者總動員是小姑媽、表哥和我一起去的。我們首先來到了入口處,爬上了一級級陡峭的台階,就開始了比賽。剛開始,因為我人小,所以我跑在了第一,可是後來漸漸的,表哥跑到了我的前面,小姑媽也跑到了我的前面,但是我不甘示弱,又使勁的沖,不過還是沒有追上去。在一個有2、3米高的網上面,我覺得恐怖起來了,但是我還是買力的爬着。因為我們是面朝前面爬的,所以,心裡壓力可能會更大些,所以我就轉了一個身,面朝後面,果真,我更快了,一會兒工夫,我就跑到小姑媽前面。前面還有一個表哥,在踩樹樁的時候,我也超過了表哥。最終,我勝利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東方綠舟,我還認識了許多名人,看到了許多名人的雕像,還去了坐了快艇…… 

  今天我玩得非常過癮,後來我們還去了江南朱家角、 東方羅馬等許多好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東方綠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東方綠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