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夢想而奮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而奮鬥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想想自己作為一名“遼寧人”真幸福,現在正是全運會剛剛閉幕之時。我一直有一個當運動員的夢想。我想當什麼項目的運動員呢。我想呀、想呀、不斷地想,我想好了我要當一名游泳運動員,將來成為一名優秀的游泳健將。

  媽媽說我從小就喜歡水,只要一洗臉就樂了。那是我不聽話時,媽媽就會讓我玩水,有時我自己玩水就會玩上大半天。長大了,漸漸地夢想着去海邊,去海邊玩水。

  我第一次去海邊時我,我高興壞了,雖然我不會游泳,但我太開心了,因此我對水的喜愛更深了。

  還有當我看到體育頻道游泳比賽的時候,我都會目不轉睛的看,看到我國運動員拿了金牌我都會羨慕的不得了,夢想着有一天能像這樣拿着金牌,為祖國爭光,讓世界看看我們中國的強大,我夢想着能上國家隊,和自己喜歡的運動員一起訓練,我不怕苦我努力訓練,夢想着有一天當我站在領獎台上的時候,會感覺無比的驕傲和自豪,也許那時會響起動聽的國歌和激烈的掌聲。因為我為祖國爭了光,為家鄉人掙了一口氣。也許那時的我會是多麼幸福啊。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游泳運動員,將來做到位祖國爭光,為家鄉人爭氣。

  五年級:王瑋琪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而奮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