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紙磨爭功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紙磨爭功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從書包村裡傳來了一陣聲音,仔細一聽,原來是紙小弟問大家:“大家都睡了嗎?”這是筆小妹說:“我們都還沒睡呢!幹嘛呀?”“要不我們來聊天吧?”“好啊!說”大家齊聲

  這時紙小弟最先說:“我可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如果沒有我,要你們這些笨蛋也沒用……”沒等紙小弟說完,急性子筆小妹說:“哼!就憑你!要不是我用身子把字寫在你身上,你有什麼用。”磨大姐說:“沒有我你用什麼來寫字?”硯大哥也發言了:“我說就憑你們幾個恐怕主人早把你們丟了,要不是我把石墨磨化,有磨嗎?筆可以寫嗎?紙有了有什麼用呢?所以我才是小主人的得力助手!”吵來吵去,最後不歡而散了。

  第二天小主人要給遠方表哥寫一封信,硯使出最大的力氣把石磨磨成了磨,筆也在紙上規規整整寫上了字。大家一起完成了一封信。

  晚上硯大哥說:“昨天真是對不起了,原來只有讓我們一起合作,才能把一件事做好。”“硯大哥別這麼說,昨天我也有不對的地方。”磨大姐說。這時筆小妹和紙小弟一起說:“我們都有不對的地方,還請大哥大姐原諒。”“那我們就和諧相處,把每件事都做好!”

  從此筆紙磨硯就開開心心的辦好了每一件事。

  五年級:當你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筆紙磨爭功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紙磨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