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鉛筆削筆刀橡皮爭功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削筆刀橡皮爭功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筆削筆刀橡皮爭功勞 標籤:削筆刀作文 爭功勞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削筆器作文

我正哼着小曲兒回家,突然,從我的書包里傳來了嘰嘰喳喳地吵鬧聲。 

  “到底是什麼聲音?”我一邊嘀咕一邊拉開書包,仔細一聽,原來是“三兄弟”在吵架! 

  鉛筆說: 

  “我的功勞最大!如果主人沒有我,就不能畫畫了,所以我的功勞最大!” 

  削筆刀和橡皮聽了很不服氣,削筆刀說: 

  “憑什麼說你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你的筆頭斷了,你將畫不了畫。這次美術課,主人不小心把你的頭摔斷了,還不是我幫你削好,你才可以畫了。所以還是我的功勞最大!” 

  橡皮聽了就更不服氣了。 

  “憑什麼你們倆的功勞就最大?如果鉛筆畫錯了,我就可以擦掉。如果我不幫你,那麼A+的畫可能變成C+!” 

  “我的功勞最大!” 

  “我的功勞更大!” 

  “我的功勞比你們都大” 

  …… 

  之後,“三兄弟”水也不理誰,過了一會,它們就來找我評評理,我想出了個錦囊妙計。我說: 

  “你們畫幅畫,誰畫的好,誰的功勞就最大!” 

  “好” 

  鉛筆先畫,它老畫錯,成了鬼畫符。削筆刀第二個畫。它用削鉛筆的粉末畫,結果畫得一塊一塊的,醜死了!橡皮就更不用說了。它擦了半天,紙上空白一片。我諷刺道: 

  “你們說說誰的功勞大呢?” 

  “三兄弟”慚愧地低下了頭。 

  在後來,它們團結友愛,都成了我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鉛筆削筆刀橡皮爭功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削筆刀橡皮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