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爭功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爭功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小主人的作業得了滿分,並且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下課後,小主人出去玩了。鉛筆、橡皮、尺子、卷筆刀開始討論一個問題:誰的功勞最大!

長得又高又圓身子的鉛筆第一個說:“我的功勞最大,因為主人用我寫字才得到老師的表揚,要是沒有我,主人寫不成字,怎麼能得到老師的表揚?”長得方方正正扁肚皮的橡皮說:“我的功勞才最大!是我幫主人把錯別字檫掉改正過來,如果沒有我,主人的作業肯定有許多錯別字,老師還能表揚他嗎?”早已憋不住的尺子,把身子都氣扁了,大聲說:“我的功勞才最大,是我幫主人連線、畫格子,才做好作業的。所以我的功勞才最大。”在一旁一直沒支聲的卷筆刀再也忍不住了,大聲說:“我的功勞才最大呢,是我幫主人把鉛筆削皮,主人才能寫好字。也是我在筆尖磨平時又把筆芯削尖。我的功勞才最大。”他們幾個你爭我吵誰也不肯罷休。

忽然,上課鈴響了,小主人回來了。小主人看見他們狂爭不休就說:“你們都有功勞,沒有你們的幫助,我是不會得到老師的表揚的。你們一定要團結互助我才能把字寫好,才能常得到老師的表揚啊!”小主人的一席話說得他們低下頭都不吱聲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爭功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爭功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