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流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雁飛了,有再來的時候;樹葉黃了,有再綠的時候;動物冬眠了,有再醒的時候。儘管如此,可是我們的時間還是一去不返了。

  屈指算來,三千多個日夜已經從我的指尖偷偷溜去,過往的時間就像是水倒在沙子上,消失得無影無蹤。空閑之餘,我又認真重讀朱自清先生寫的匆匆,裡面的許多話引起了我的共鳴,我的心中不由得越發焦慮起來。是啊,喝水的時候,日子從嘴唇上過去;睡覺的時候,日子從眼皮上過去;玩耍的時候,日子從我們的笑聲中過去。

  時間匆匆,一眨眼,我要馬上讀六年級了,時間不留給那些不珍惜的人,而留給那些珍惜的人,從今天起,我要好好珍惜每一秒,不讓它白白流失。

  五年級:黃千雯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