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應珍惜時間,痛改前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應珍惜時間,痛改前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應珍惜時間,痛改前非

  ——讀《時光老人與流浪漢》有感

  洪田中心小學五(1)班 俞登錦

  

  《時光老人與流浪漢》這篇文章使我感觸很深。那個流浪漢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時光老人給了他機會,他也不知道珍惜,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那個流浪漢到了晚年懊悔地哭了起來,可是誰叫他不能改過自新呢!不過,我覺得自己也是差不多。比如:我不懂得珍惜時間,考試之前還不懂得看一下書,複習複習,第六單元考試時連近、反義詞都錯了許多;我總是愛玩紙牌,整天翻來翻去,手都擦破皮了,還在那兒玩;有一次,我在表弟的飯里放了辣椒粉,害得表弟嗓子發炎,可我還是不知悔改,還做了更嚴重的惡作劇……哎,別提了,我與流浪漢相似的地方多着呢!

  那個流浪漢就像時光老人說的一樣:“給了你機會,你卻不懂珍惜,又重複以前的種種事情,如打玻璃球、玩紙牌、搓麻將……你說我還會給你機會嗎?不!不!再也不可能了,像你這樣的人,不知悔改,我也無能為力了。”這時,我想起了一次考試,語基考好了,作文也寫好了,可作文不小心放在書包了。哎,夠倒霉呀!考捲髮下來時,我語基考了滿分70分。那時,我看見了這個分數目瞪口呆。不是因為滿分,而是因為作文。我那時的作文一般能考28分左右。可是這一次……我的眼睛不覺濕潤,我真恨自己!為什麼就改不了“健忘”這個毛病?那時的我心情十分難過……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覺得我一定要珍惜時間,痛改前非了。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我應珍惜時間,痛改前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應珍惜時間,痛改前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