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不文明形象說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不文明形象說再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在路上,當一片片紙屑從你手中落下,你心頭是否有一些不安,你是否想起今天在課堂上說的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人人都不注意自己的行為,那我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在一個金色的季節里,在回家的路上,我曾看到過着這樣的一幕:一位大哥哥坐在路沿石上嘴裡有味的吃着方便麵,但吃完方便麵后他的行為使我大吃一驚,只聽“砰”的一聲泡麵的湯和盒子碎在了的上,湯水緩緩流出,而在不遠處就是垃圾箱,因為天太熱,不一會泡麵湯招來許多蒼蠅。清潔工阿姨過來只好無奈的把垃圾清掃了。看着那哥哥遠去的身影漸漸消失,我心裡一陣苦一陣酸……

  還記得那次在小賣部的門口看到那位母親的一言一行。那天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同學們大汗淋淋的都去小賣部買雪糕,每位同學都把包裝袋隨手一丟匆匆而走,一位小女孩和媽媽一塊走,媽媽買了兩隻雪糕,只見那位母親撕下包裝袋扔在地上,小女孩緩緩蹲下用小手撿起包裝袋扔向垃圾箱,可那位母親忙說:“寶貝,臟。”接着把包裝袋扔在地上,拉着小女孩走了……

  大自然賜予我們美麗的環境,是需要大家維護的。假如每一個人丟一片紙,大地就將成為垃圾堆;假如每一個人彎彎腰,世界將容光煥發。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一件件不起眼的小事做起,做一個講文明、愛文明的好少年。大家一起行動起來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美好!

  五年級:璽璽

您正在瀏覽: 和不文明形象說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不文明形象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