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 標籤:賽爾號作文 玩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作文 賽爾號歷險記作文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7月3日) 

 大批的隕石入侵了飛船,瞭望艙和動力室損壞,這似乎和宇宙大盜有什麼暗中聯繫~先跑去船長室接任務,得到維修臂和維修面罩。得知需要收集赫爾卡星的材料。來到赫爾卡星建築區,看到有個宇宙大盜的小羅羅站在這,去挑戰他!很容易的獲勝,得到維修腿(似乎不是這個名字)。這個混蛋站在這兒,莫非……沒錯,鋼板就在他身後的門裡。鼠標移上去,門漸漸打開,看見鋼板了。點擊得到鋼板,接着去赫爾卡星遺迹,大機器人的脖子處有一小截顯眼的電線纏在一起,點擊后得到。穿上維修服,去受損的地方維修,維修完得到加農炮的磁卡,接到全新的任務。加農炮在雲霄星表面,還在建設中,一些任務的相關東西還沒有,看來要解救飛船,破解大盜的陰謀,還要等到下次更新啊! 

  賽爾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7月10日) 

 相信大家都拿到磁卡了吧~首先,穿上飛機套裝去雲霄星2,點擊已經建設完的加農炮,接着自動插入磁卡——轟轟!兩個海盜小兵的防禦壁都摧毀了。點擊他們中的一個,和他們戰鬥!對方是18級的普通精靈,20級就能打過了,對大家應該是小菜一碟。接着如法幹掉另一個,向雲霄星3進發!雲霄星3主艙旁有個門,是驗證身份的,發現只有艾里遜能打開。艾利遜就在門旁邊,去打他。對方是27級左右的精靈(一種沒見過的精靈),戰勝之後再點艙門,身份認證通過,但要答題。一共三題,全答對之後艙門打開,發現裡面有四個被洗腦的機器人。點擊后得到“機器人”,最後到實驗室的博士派特那復命。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六隕石入侵,飛船危機!之七艾爾遜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