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發脾氣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發脾氣的老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一般都很平靜,一旦發生什麼響動,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老爸又發火了。老天就是這樣愛開玩笑,它創造出的東西從來就不傳統(可能)十全十美,這一點在我老爸身上就充分地反映出來。 

  老爸是個好爸爸,他工作認真。(,)待人友好,如果不是他愛發脾氣,在我眼中,他就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父親。爸爸平時對人十分友善,可一旦發起火來,就比火山爆發甚至比中子彈爆炸還要恐怖。不信?我講給你聽聽: 

  在我五歲時候,爸爸送給我一個很漂亮的大花瓶,至於那瓶子長什麼樣我早已不記得了,只記得當時我很喜歡看了又看。可一不小心,在一次看時把它打碎了,爸爸頓時火冒三尺,一下子把人視為兄弟的航母玩具打了個西巴爛,又把我的漫畫書撕毀了。媽媽沒辦法只好帶我出去玩了。可當我回來時,爸爸的怒火已消去,又變回了那個和謁可親的樣子,和剛才判若兩人。 

  上天是幽默的,它開的玩笑有時小,有時大。在我這個愛發脾氣的老爸身上,我真正地感到了上天通過它的玩笑帶來的溫情。

您正在瀏覽: 愛發脾氣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發脾氣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