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寵一家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寵一家親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冰雪消融,萬象更新的春天降臨到了極樂村。一排柳樹站立在村口向外來遊客在第一時間展示自己那翠綠的長發。進村子的大道兩旁一顆顆嫩芽探出頭來好奇地觀察這個寬廣的天地。嫩芽后是一叢叢分撲撲的桃花,潔白如雪的梨花,以及金黃的迎春花。一隻只彩蝶在花間舞動,貪婪地吸食着花蜜。到村中心就是一個池塘,裡面還有一座五彩斑斕的小亭子,光彩奪目。

  清晨,樂樂走出房間,發現在屋子上有個燕子窩,裡面住着四隻小燕子。“燕子媽媽應該給小燕子找東西去了。小燕子自己在家可不安全,我來保護他們。”樂樂自言自語地坐在了燕子窩底下。幾分鐘后,一道黑影掉了下來。樂樂眼中精光一閃,飛快起身,向前走了兩步伸出手去,正欲接住那隻小燕子,哪知腳底一滑,摔倒地上。“哎呀,痛死了。”她邊坐起來邊揉着額頭抱怨道,“對了,小燕子沒事吧!”樂樂起身望去,鬆了一口氣。那小燕子竟無比幸運地掉在了一個泥坑裡。毫髮未損,僅僅是羽毛上沾了點泥巴。

  樂樂輕鬆把小燕子放在手裡,說:“我第一次碰到你,你就在羽毛上佔了泥巴,嗯,就叫你泥羽吧?”小燕子在樂樂手心出啄了兩下,扇了扇翅膀,“你同意了,好,那你以後就叫泥羽了呀。”樂樂高興道。小燕子這時卻飛了起來,向池塘飛去。泥羽你去哪呀?哎,泥羽卻不理她,飛離了樂樂的視線。

  樂樂站在家門口,除了吃飯就是在等小泥羽回來。傍晚,巨大的紅日里浮出一個黑點,那黑點越來越大,慢慢能看出已一個輪廓。樂樂眼”睛一亮,“泥羽!”那黑點極快的變大,最後變成一隻小燕子落在樂樂的手上,可不正是泥羽嗎!“以後出去別玩那麼長時間,真害得我擔心死了。”樂樂說著用手細細撫摸泥羽的羽毛。泥羽在她手上啄兩下,然後飛回了燕子窩。

  第二天早上,樂樂一走出來就見到泥羽扇着翅膀飛向池塘方向。“哎泥羽你怎麼又不跟我說一聲就出去玩啊……”樂樂邊說邊追去,跟着小泥羽一直跑到了村中間的池塘邊。然後看見泥羽落到地上,面對着一隻“陰陽”大花貓。樂樂擔心小泥羽受傷害,趕忙跑過去。“哎呀,誰絆我?”樂樂摔一跤,跌倒在地,坐起來的同時抱怨道。但一下子卻發現自己旁邊還有個女孩。“對不起,絆着你了。”那女孩伸出手,友好地說道,她緊緊握住那隻手,使勁一拉,站了起來。樂樂這時卻被那隻大花貓和泥羽吸住了視線。他看見泥羽在前面飛,大花貓在後面追,玩兒的不亦樂乎。“哎!”那女孩對樂樂叫一聲,“啊,啊?”通過一番交談,樂樂知道了這個女孩叫小華,是那隻小花貓的主人,那隻花貓叫陰陽花。從此,樂樂和小華天天看泥羽和陰陽花玩耍。樂樂和小華就變得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兩隻動物和兩個人都成了最好的朋友。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五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人寵一家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寵一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