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返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母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重返母校

  20年後的某一天里,我突然心血來潮,想重回故里,去看一看我的母校——福建南平水東學校。於是,我便乘坐着微光速飛行器來到了校門口。

  哇,眼前這個兩旁綠樹成蔭,道路寬敞的馬路,真的是我母校的校門口嗎?這幅景象跟20年前的景象真是截然不同,我帶着疑惑不解的心情跨進了校門 。

  踏進了校門,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大吃一驚,雖說20年前我的母校已經是被譽為綠色校園的,可此時,我的母校可堪稱花的世界,你看,兩排的竹林從校門口一直延伸到教學樓,在竹林一邊的花壇里百花盛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辛勤地采蜜。而另一邊的竹林里,有一隻克隆出來的小熊貓在地上滾來滾去,十分的可愛。

  走進教學樓來到教室,你會聽到學生們朗朗的讀書聲和動聽的歌聲,你會發現教室里牆的亮度,是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來隨時調節的,使教室里的光線變得柔和,有利於保護學生的視力。課桌上每位學生都擁有一台電腦,同學們通過網絡教學來學習知識並可以馬上完成當天的作業。

  我站在教學樓向下望時,正當我詫異怎麼沒有看到以前的操場所在地時,我突然看到了一個寫着“地下入口”的大門,更奇特的是這個入口居然各個樓層都有,我帶着好奇之心走進去,天啦,沒想到這個地下入口通向的就是——地下操場,這裡不但寬敞,而且體育設施齊全,同學們下課了可以在這裡盡情玩耍。在這裡還可以抵擋各種的自然災害,並且可以隨時隨地的制氧,供大家呼吸。

  這就是我闊別已久的母校,它是高科技的產物,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懈的努力,母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重返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