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青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青奧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4,一個看似普通的數字,卻包含着中國人的熱血沸騰,心潮澎湃!也許你會問為什麼,或許你很快就會想起這個答案——青奧會!那時,五洲四海的人們齊聚南京,所有人的目光將聚集在南京,南京將以主人的身份,展現她的美麗。申請青奧的成功,對於南京每一個市民來說,無疑有一種衝動,有一種幸福,有一種自豪。而對於南京來說,這代表着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代表了中國有能力舉行這次世界矚目的青奧會,代表了中國實力發展的一次飛越,更代表了中國人民團結一心的精神。面對着千載難逢的機會,作為光榮的南京人,作為南京的一名小學生,我們要趕快行動起來,和青奧共成長,從現在做起,從自身做起,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自覺遵守紀律,熱愛集體,愛護公物,努力學習,積極的宣傳青奧知識,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支持青奧,迎接青奧,參與青奧,為這場即將召開的偉大盛會,貢獻上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覺得,青奧會就像一個大舞台,需要我們一起用心來參與、重在參與,我們不但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中國運動員堅強的意志和不服輸的拼搏精神,我們還可以在這個舞台上展示我們南京美麗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城市文化,和我們南京人的自信與毅力,讓全世界都知道南京,了解南京,喜愛南京。讓我們從小事做起,我與青奧共成長。

  江蘇南京玄武區珠江小學五年級:jen000902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青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青奧會 暫無評論